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这些APP上了工信部黑名单,如有安装就赶紧卸载!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08 10:3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工信部接连发布第一、二、三季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对市面上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有30多家应用商店上的90多款应用软件(APP)存在问题,包括恶意吸费、偷发短信、私自搜集用户信息、强行捆绑软件等,提醒手机用户注意安全风险。

  这些APP上了黑名单——

                             

                               ↓↓应用商店上黑榜次数排行

 

 

  

                             ↓↓恶意吸费(11款)

 

 

 

 

 

 

 

 

 

  算上近期曝光的这29款违规APP,今年以来,工信部已连续曝光数十款APP。对照下面黑名单,如安装赶紧卸载!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