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人民的名义》虽好看,网友追剧需谨慎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4-11 11:5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网友们也纷纷加入了狂热追剧行列,骗子们也将恶魔之手穿过人民的名义伸向了人民的钱包。 

  近日,一部号称尺度最大反腐剧的影视作品——《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映,其题材之新颖、台词尺度之大引发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小编也加入了追剧行列。然而,与此同时,骗子们也没有放过任何一次“商机”,迅速投身到了“挖人民墙角,惦记人民钱包”的“事业”中。但是!作为一个敏感机智的宝宝!小编早已一眼看透其中陷阱! 

  小编发现,只要通过微博搜索关键词“人民的名义全集”,便有数十条此类号称已拿到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全集资源的诈骗信息,并附上了自己的微信号,勾引网民加其微信然后付费。小编发现,网络上早已有人相信了这一骗局,给骗子发了18元红包后,随即便被拉黑,白花花的银子就这样落入骗子之手。 

  可见,热播剧虽好看,但也不能因追剧的迫切心理失去判断。大家要用火眼金睛直视每一个骗局,理智看剧、谨慎追剧、严防诈骗、及时举报,一起行使我们的权力,维护人民的权利!不要上当哦~ 

  好啦,小编要去追剧了~~~大家记得把防骗小知识分享给你身边的追剧之友哦!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