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伊通:邻居烧柴草 不慎酿火灾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4-11 10:0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自春季安全防火工作开展以来,伊通县公安局三道派出所按照县局强化农村消防安全四项举措的指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防火和救援工作,对农村违规用火现象,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近日,三道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过失引起火灾人员。

  3月30日19时许,三道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郑某报警称:前院邻居董某在烧柴草叶子时,不慎将自己家的鸡舍引燃。三道派出所接到警情后,所长唐睿带领民警高航立即出警赶到火灾现场,在拨打火警电话后,民警立即帮老百姓灭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但郑某家的整栋鸡舍都被烧毁。民警随后将引起火灾的董某传唤至三道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董某对自己过失引起火灾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一款二项规定,违法嫌疑人董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