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罚款800元、记42分看看他有哪些违法行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05 16:0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2日下午1点38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延吉大队监控分中心通过监控发现一辆湖南籍湘E2M×××号机动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后开始倒车,倒了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下来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两块红布,分别遮挡住前后牌照。随后,该车并没有向前行驶,而是继续向后倒车,直到在珲春方向主道与图们收费站珲春方向匝道交会的地方停了下来,并迅速调头逆行驶向图们收费站。还没等执勤民警作出反应,该车又在图们收费站入口延吉方向与珲春方向的分道口处驶入正常方向车道沿延吉方向驶来。

    下午两点左右,执勤民警在延吉收费站口发现并拦截了该车。通过调查得知,驾驶员付某某第一次来延吉,对道路不太熟悉,错过了路口,因此实施了一系列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付某某实施的“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等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处以罚款800元、记4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