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长春:闯单行被拦 男子暴力妨碍执法担责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13 14:5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7日1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李警官在解放大路与万宝街交会处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在万宝街由南向北行驶,闯单行线违法,李警官立即上前制止,但该驾驶员拒不配合。

  执法过程中,李警官多次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但该男子拒不出示,并且不听从交警指挥,造成万宝街附近交通拥堵。李警官见状,立即呼叫110,此时男子突然加速倒车,试图逃跑。李警官发现后试图阻止,没想到该男子甩开李警官,迅速向吉大一院跑去。

  从医院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该男子快速跑进医院转门,李警官紧随其后,两人在门口处发生撕扯,进入转门后男子将李警官抡倒,随后逃离现场。

  10时10分,长春市建设广场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在嫌疑人遗留车辆周边进行布控,11时30分,民警发现嫌疑人返回寻车,立即将其抓获。

  据了解,该驾驶员姓李,经讯问,李某对其逃避交警处罚,暴力妨碍执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李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