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为采野菜横穿高速公路 交警及时劝阻防止意外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17 15:3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了采野菜,竟然跑到高速公路上,这也太危险了。5月10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白城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就发现了两名女子横穿高速公路,好在民警及时发现,避免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5月10日下午2点25分,白城大队案件中队民警刘宾、南阳巡逻至白城方向831km附近时,发现两位女子横穿高速公路,过往的车辆纷纷刹车躲避她们,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民警一方面立即用喊话器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另一方面民警立刻上前劝阻。经了解,两位女子是附近村民,认为高速路上车多人少,野菜生长旺盛,就结伴而来挖野菜,准备回家食用。民警向两位女子讲述了高速公路行走的危险性,并且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民警将两名女子劝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上路。行人上高速公路不仅严重危及自身的生命安全,而且扰乱正常行车秩序,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若有发现,请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