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俩“熊孩子”横穿高速 交警及时制止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6-14 11:4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6月11日9时40分左右,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农安大队民警于泽超、刘正文巡逻至珲乌高速长春方向531公里处,发现两名儿童准备横穿高速,及时将俩孩子引导出高速公路,没有发生危险。

  事发当时,两名民警正在珲乌高速长春方向531公里处巡逻,这时发现路中央隔离带内有两名儿童,可能是想横穿高速但是走到路中间后又被来往车辆吓回到隔离带。为了避免发生危险,民警连忙下车,安稳儿童情绪不要乱跑,然后慢慢将两名儿童引导出了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家长朋友们,这定要看管好孩子,千万不要让孩子走上高速,一旦发生事故将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