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长春:男子无证酒驾被交警抓获 谎称喝了藿香正气水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7-28 11:1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7月25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大队了解到一起让交警都有些哭笑不得的酒驾案件,市民孔某在被交警发现存在酒驾行为后,孔某先说自己喝了红牛,然后又称自己喝了藿香正气水……

  7月23日晚9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交警大队唐警官、孙警官在亚泰大街磐石路口执勤,在对一辆灰色夏利轿车驾驶员进行排查时,酒精检测仪显示该驾驶员有酒精反应。面对民警询问,司机称自己没喝酒,只是喝了红牛饮料。民警将司机带上警车进一步呼吸检测,显示其体内酒精值为21mg/100ml。面对检测证据,该司机又改口称之前喝了藿香正气水。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该人又说驾驶证没带。 

  根据该人已构成酒驾且可能涉嫌无证驾驶这一情况,民警决定将其人和车带到南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审查。经民警对其进一步询问调查,最终查明驾驶员孔某属无证驾驶。孔某对酒驾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等待孔某的是4000元处罚和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