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驾驶证被暂扣仍上高速逮个正着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5-16 14:1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4月18日19时20分,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民警在长春南收费站口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C9****的小轿车在距离执勤民警100米的位置上停了下来,迟迟不肯继续前行。民警要求该车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此人神情紧张,以忘带、找不到为由,迟迟不肯出示。在民警的盘问下,该车驾驶人赵某最后道出实情:自己昨天因饮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记满12分,已经被伊通县交警部门暂扣。根据规定,驾驶证暂扣期间不能驾驶车辆,而赵某却明知故犯。

  民警对赵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不得再驾驶机动车,并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赵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