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用超市小票“假扮”罚单?民警给你换一张真的!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6-11 13: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现今车辆保有量增多,停车变成了一件“难事”。尤其是繁华商圈,想要就近停车纯靠运气。如果为了方便自己,随意把车停到路边,却妨碍了别人正常通行,实为不可取。有的车主“心生妙计”,让人“大开眼界”。

  6月5日14时36分,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区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应化新路巡逻时,发现吉A1VN**号小型轿车违法停车,正要对其进行处罚时,民警看到该车的雨刷上夹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可走近一看,民警发现雨刷上夹的竟然是一张超市的购物小票!用购物小票“假扮”成罚单,企图蒙混过关,您的计谋还真是妙呢!奈何形似而神不似啊,民警三下五除二果断为车主开了一张真罚单!

  为躲避处罚,车主们也真是“不容易”啊!然而无论你的脑洞有多大,都无法逃脱民警的“火眼金睛”。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与其想方设法“钻空子”,不如老老实实规范停车,做个文明驾驶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