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水果夹心脆条中竟然发现毒品,这些情况需要注意!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11-25 08: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双十一过后 ,影响我们睡眠的除了钱包空空、担心明天要吃哪一种土,剩下就是快递信息。有些快递的物流信息一直没有更新,可能是因为它遇上了警方查验。

  近日,广东省广州黄埔海关所属萝岗海关连续在3个进境个人物品快件包裹中截获毒品大麻49.76克,同时检出毒品LSD(致幻剂)0.0119克。

  海关在对一个来自加拿大的进境个人物品快件包裹进行查验时发现,这个原本申报为“Kelloggs”水果夹心脆条的包裹中,竟有一条与水果夹心脆条外形近似,且经过真空包装的不明植物产品。现场工作人员判断该包裹存在重大藏毒嫌疑,并立即对其进行毒性测试,试剂显示该植物产品毒品大麻呈阳性反应。

  随后,该关又从另外2个进境个人物品快件包裹中分别截获同类夹藏植物产品。经缉私部门分批送实验室鉴定,分别检出毒品大麻19.82克、10.05克、19.89克,共净重49.76克、毛重58.64克,同时检出毒品LSD(致幻剂) 0.0119克。

  目前该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立案侦查,寄递物品的境内收件人均已被抓获。

  警方提醒——

  随着网上购物和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利用快递藏毒屡有发生。在此提示大家,拒绝代人邮寄物品。收到陌生快递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被不法分子利用。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