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趁“拜访”之际顺手牵羊盗金饰,不到半小时就被警方抓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3-25 09: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3月15日13时10分,抚松县公安局松江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犯罪嫌疑人刚刚逃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及时向被害人了解犯罪嫌疑人有关信息。经研判,因案发不久,盗窃嫌疑人应该走不远,立即开展抓捕行动。

  警方联动多警种对犯罪嫌疑人信息进行分析,排查小区附近监控,对犯罪嫌疑人动向进行预测追踪,很快就锁定目标嫌疑人。13时40分许,办案民警在松江河镇卓豪苑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高某的交待,办案民警成功找到即将被销赃的赃物,及时挽回受了害人损失。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某社交平台上结识了被害人,看到被害人带的金首饰后见财起意,以要买同款首饰为由去被害人家中拜访。高某到被害人家后趁人不注意,将其家中的黄金首饰盗走。目前,高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切勿轻易相信网络陌生人言语,拒绝陌生人到家中做客或见面要求,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不法侵害。

     
(责任编辑: 吉林省公安厅_赵晓宁1)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