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召开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完善推进会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6-08 13: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相关工作,确保平台十项新增功能项目按期实现,6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完善推进会。会上,各相关警种介绍了新增项目落实进展情况,并汇报下步工作打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福军对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近期要切实做好全省现场会筹备工作,力争在会前完成全部新增功能。

  针对下步工作,刘福军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此次推出十项新增功能,既是满足群众需求的便民惠民举措,也是推进平台建设应用的重要措施,同时也是全省现场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落实。二要集中发力,精准对接。各部门要抓紧确定项目需求,落实专人负责与平台办及技术公司对接,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持续跟踪落办。三要协调配合,确保时效。各部门要多讲大局、少讲条件,多在主观上努力、少在客观上找原因,加强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共同努力,力争在全省现场会前实现十项新增功能,再掀吉林“互联网+公安”新高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