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我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打造“星级”服务窗口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1-16 10:1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打造更加舒适的服务环境、更加规范的服务制度、更加便捷的服务方式、更加扎实的服务保障、群众更加认可的服务形象,我省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3年的“全省公安出入境星级服务窗口”创建活动。通过三年时间,全省公安出入境窗口要100%达到三星级服务标准、50%以上达到四星级服务标准、20%以上达到五星级服务标准,让“不找人、少跑腿、心舒坦、办成事 ”在出入境窗口成为现实。  

  省公安厅依据出入境证照受理量,把全省出入境窗口划分为大、中、小三类,根据每类窗口的自身特点和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管理措施,实行差异化管理模式。同时,加强出入境信息化保障体系、立体化监督体系、社会化宣传体系等多方面建设。

  目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已成立了相应工作专班,积极研究具体措施,精细做好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强化必要的警力和资金保障,确保创建活动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