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省反电信诈骗犯罪中心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6 10: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反骗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 2017年1月11日,省反电信诈骗犯罪中心组织民警走进重庆街道北安社区,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防范常识,讲解应急补救方法,实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社区办事大厅,中心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为社区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参加文体活动居民介绍了最新电信诈骗犯罪类型,揭露电信诈骗手段伎俩,讲解识骗方法和防范常识,解答群众困惑和疑虑。特别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电信诈骗案件进行细致剖析,及时提醒。活动现场氛围高涨,群众围在民警周围,代家人、朋友、同事,咨询问题、求证方法、反馈意见。大家对民警良好的业务技能、踏实的工作作风、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反诈骗中心民警走访商户,点对点进行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在商场、居民楼、街道等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重庆街道和北安社区大力支持,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