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等多部门联合举行全省“情满归途”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6 10:0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迅速贯彻落实公安部2017年度春运交通安保部署要求,全面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浓厚氛围,为全省人民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1日上午,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安监局和团省委联合在长春市凯旋路客运站举行全省“情满旅途”春运启动仪式,提前拉开我省春运帷幕。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安监局和共青团省委,以及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等相关领导同志到参加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以坚决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狠抓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确保让广大群众走得安全、走得有序、走得满意。二要强化措施,全力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中心,严密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监管,严查路面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努力实现“事故下降、道路畅通、群众满意”的目标。三要热情服务,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广大群众在春运路上归心似箭,迫切需要我们提供帮助。全省交警要始终以保障平安畅通出行为落脚点,把严格管理与热情服务有机结合,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长春市各运输企业的百名驾驶人、吉林大学的百名大学生志愿者以及长春市交警支队的百名交通民警在现场参加活动,并向候车群众发放宣传品,进行春运安全提示和引导服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