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全省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8-31 09:4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连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会见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主题主线,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8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家福就全省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

  长春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表示,当前全省进入了加快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关键时期。“全省站排头、全国争一流、创建最具安全感城市”是长春公安在新的历史时期肩负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掀起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切实抓好各项公安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实现市公安局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以新形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27日上午,辽源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巴音朝鲁书记在会见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讲话精神,辽源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吴跃岩说,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对扎实深入做好公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一定会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做“五有”忠诚卫士和弘扬公安英模的“四种精神”凝聚成推动辽源公安工作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努力书写辽源公安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8月29日,吉林市公安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巴音朝鲁、胡家福等省领导讲话精神。吉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表示,省领导的温暖关怀、殷切希望,深深激发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干事创业激情。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科、所、队为单位,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自8月25日起,白城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要求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每个单位深入开展一次专题大讨论活动,从而达到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目的。白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敢扛重担、敢挑大梁、敢打硬仗的忠诚队伍,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全市发展尽责。

  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表示,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学习弘扬英模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吹响了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全省公安工作的“冲锋号角”。四平公安机关一定倍加珍惜这一历史机遇,将学习贯彻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前进动能,勇于担当奉献,铸就忠诚警魂,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各项工作,为维护吉林四平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白山市公安局就学习贯彻巴音朝鲁书记会见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作出部署。白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裴凯表示,白山市各级公安机关会按照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做“五有”忠诚卫士的指示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民警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坚定树立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向纵深发展。

  8月25日,通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巴音朝鲁书记和胡家福书记在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孙景龙表示,全局各部门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市公安民警中掀起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引导全体民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全力打好“四个保卫仗”,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8月28日上午,松原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松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许晓明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悟透要义、领会实质,把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狠抓队伍建设,迅速投入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

  8月28日,延边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延边州副州长、公安局长刘东柏表示,全州公安机关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明确认清形势、任务、方向,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坚决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8月28日,长白山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长白山公安局局长吴强表示,全局广大民警在工作中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热潮,把表彰大会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讲话要求转化为推动长白山公安事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强化责任担当的动力、转化为建设“五个过硬”公安队伍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长白山发展和实现长白山公安局“打造国际化旅游警务”工作目标而不断努力。

  公主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段于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公主岭市公安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全局广大民警要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周例会、研判会等会议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将重要讲话精神发布至公安内网学习园地和青年民警微信群,组织广大民警进行网上学习,全局上下形成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为岭城公安事业的长足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