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胡家福对通化延边签署嘉奖令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0-07 16:0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总体部署安排,吉林省公安机关大力推进“三道防线”工程建设任务,其中,通化、延边已全面完成公安检查站建设任务。国庆期间,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胡家福签署嘉奖令,对通化、延边两地公安机关在“三道防线”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予以通令嘉奖。

  去年11月,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三道防线”建设。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吉林省通化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等边境地区公安机关聚集中心、全力攻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牢牢把握总体目标,紧紧扭住具体任务,“三道防线”各项建设工作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截至目前,两个地区承担的30个边境公安检查站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工作中,通化市公安局强化组织、精心谋划、合力攻坚,扎实做好软硬件建设等工作。目前,8个公安检查站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信息通信设施建设全面完成,建成138个数字集群基站,实现了全市公安无线通信信号全覆盖,视频监控设施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据了解,延边州公安局面对承担的22处公安检查站、700处点位、51处无线通信基站的建设任务,10余次召开专题会议,4次召开合成调度推进会议,5次派出专项工作组进行实地调研,制定工作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形成强大合力。全州各县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专人驻守建设一线,有效解决了手续办理、天气影响、交通制约等难题。同时,他们组织多部门警种分别以等级查控、勤务训练等为重点,对检查站建设、运行进行跟踪指导,为检查站投入使用后发挥实战效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