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胡家福签发命令对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

安保任务的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官兵通令嘉奖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06 18:2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16,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家福签发命令,对全省所有参加党的十九大安保任务的公安消防部队官兵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戮力攻坚,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全面加强执勤战备,严密排查消防风险,集中整治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用坚守、责任、担当筑起一道坚固的消防安全屏障,为夺取我省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

  嘉奖令强调,面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项光荣而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广大公安消防部队官兵牢记使命、忠实履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秉承警情即是命令、火场即是战场的信念,在水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出生入死毫不畏惧,展现出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英雄壮举,留下了一幕幕令人难忘的感动瞬间。在他们当中,有的消防官兵走进重点单位,走遍大街小巷,深入一线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的消防官兵将生死置之度外,冒着生命危险从浓烟烈火中转移液化气罐,被群众亲切称之为“抱火哥”;有的消防官兵钻入燃油泄漏、随时都有爆炸危险的油罐车下封堵漏点,展示出临危不惧、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有的消防官兵爬上八十米的塔吊营救被困人员,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给了素昧平生的遇险群众;还有更多的消防官兵割舍亲情眷恋、放弃举家团圆、牺牲花前月下,工作在一线,战斗在火线,用默默奉献彰显革命军人的家国情怀,用负重前行换来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实践证明,吉林公安消防部队是一支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为了表彰吉林省公安消防部队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省公安厅党委决定,对全省所有参加党的十九大安保任务的公安消防部队官兵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希望吉林省公安消防部队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火灾防控工作,以永不停滞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展示新形象,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力续写新时代吉林公安消防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