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巴音朝鲁刘国中就做好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08 17:1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分别就做好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巴音朝鲁向默默奉献在消防安全战线的各级组织和广大消防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排查消防风险,集中整治火灾隐患,全省没有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当前时期是冬季火灾高发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国中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对消防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协调配合,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广大消防官兵忠诚履职尽责,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省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共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强化,措施再精准,力度再加大,推动我省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