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梅河口市鸡冠山景区即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21 15:2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关于开展从优待警工作的指示精神,梅河口公安局高度重视爱警惠警工作,在积极协调和努力争取下,实施惠警新举措,即日起全国人民警察进入鸡冠山景区免门票(夏季门票价值90元、冬季门票价值128元)。

  此项爱警惠警活动,既是省公安厅党委对景区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为景区旅游发展给予无私帮助支持的有力回馈,也是梅河口市公安局将从优待警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

  梅河口市鸡冠山风景区简介:

  鸡冠山风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4A景区,位于“国家文明卫生城”吉林省梅河口市境内。鸡冠山是梅河口市第一高峰,也是全国唯一民营国家森林公园,是自驾、露营、研学、旅居的重要场所,也是旅游观光、避暑度假、康养的理想胜地。

    “鸡冠十二峰、龙脉景三千、千米龙头峰、大美鸡冠山”,龙头峰为长白山西起点最险峰,海拔969.1米。鸡冠山因峰顶状如雄鸡头冠而得名。天然形成的龙头、龙椅、天王塔、柞榆恋、骆驼峰等30多处,人文景观三面观音、月老庙、五虎山、虎口等20多处,森林资源丰富,覆盖率96%以上。“四海山”抗日英雄六壮士跳崖处,解放东北等重要会议的抗联遗址,现作为红色爱国主义传播的教育基地,也是党建拓展指定单位。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