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向伟大祖国献礼——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升国旗仪式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10-04 11: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0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厅机关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在厅的厅党委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警务专员和技术总监,厅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民警共千余人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30分,英姿飒爽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从省公安厅厅机关办公区、交警总队办公区、净月办公区、兰家办公区同时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庄严敬礼,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公安厅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民警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吉林公安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