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吉林省公安厅荣立“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集体一等功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10-31 08: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0月25日,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安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号召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创造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

  会议总结了全国公安机关安保工作情况,宣读了奖励命令和表扬通报。其中,吉林省公安厅荣立集体一等功。获悉喜讯的吉林公安民警、辅警倍受鼓舞、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以圆满完成大庆安保任务为新的起点,牢记职责使命,锐意奋发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庆安保期间,省公安厅启动全省高等级勤务每日调度机制,全力推进吉林公安大数据平台实战建设,各级公安机关全体民警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以赴、连续作战,盯紧“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着力提升社会面整体防控能力和水平,全面排查梳理矛盾隐患,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扎实做好各类重点群体管控,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命案攻坚”、“云剑”等专项行动,深化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全面加强对枪支弹药、易燃易爆等重点物品全链条监管,加大对公交地铁、机场车站、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检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做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和战时纪律作风建设,始终把队伍战斗意志调整到最佳状态,扎实确保全省大局平安稳定,全力筑牢拱卫首都安全的吉林屏障,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