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春:召开“打盗骗保民安”冬季治安攻势行动总结

暨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部署会议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26 15: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24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全市“打盗骗保民安”冬季治安攻势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祥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自2015年11月16日开始,至2016年3月15日结束,全市公安机关按照新一届公安厅党委的部署,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打盗骗保民安”专项行动。全市共打处“盗骗”犯罪嫌疑人5219人,破获“盗骗”案件9807起,抓获网上逃犯1092名,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12件,破获跨省流窜“盗骗”犯罪团伙案件32件,破获省公安厅督办大要案件37件,打出了声威,打出了气势。特别是经过各局同志的奋力拼搏,经开、汽开、双阳、南关、净月等5个局都进入了全省城区组的前十名,德惠市公安局进入了全省县(市)组的前十名,都为长春争得了荣誉,为全省作出了贡献。

  李祥就深入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部署精神强调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必须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持续发力,要狠抓对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的宣传发动,要狠抓对打击“盗抢骗”形势的分析研判,要狠抓对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的安排部署,要狠抓对打击“盗抢骗”犯罪的支撑保障,要狠抓对打击“盗抢骗”犯罪的责任落实,要狠抓对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的管理考核。坚决遏制侵财犯罪多发高发的势头,坚决补齐工作的短板,在全省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