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松原:禁毒民警深入中学开展禁毒教育知识讲座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6-24 09:2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国际禁毒日前夕,松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入扶余市第一中学和第三中学,开展禁毒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上,民警针对未成年人辨别能力、自制能力较差,容易受犯罪分子诱惑这一特点,向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同时,民警还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讲座结束后,民警向师生发放《告家长书》、《合成毒品防范手册》和《禁毒宣传手册高中版》共计2万余份,并组织现场400余名学生在《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条幅上签名宣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