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汪清:开展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9-27 13:4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了迎接国庆节到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大局安全稳定,近日,汪清县公安局深入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开展重点单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车站、医院、学校等重点单位节日期间内部安保人员配备、保卫制度落实及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单位负责人对安保人员责任及重点要害部位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督促各重点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内保安全制度,当班、值班人员要加强对可疑人员的盘查登记,随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单位内部安全。

  开展涉危爆单位安全检查。从危爆物品的购买、运输、存放、使用等环节入手,重点检查了危爆企业内部安保人员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物品发放、使用、安全作业等内容,坚决防止涉危、涉爆安全事故发生。

  开展人员密集和娱乐场所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型超市、商场、练歌厅等行业场所监控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保安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加强节日期间内部安全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消除节日期间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共检查重点单位17个,涉爆单位5个,大型超市3个,宾馆旅店11家,娱乐休闲场所15家,当场发现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13处。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