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安图:多措施积极做好农村防盗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9-27 14:1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秋季为盗窃案多发期,这类案件不仅直接影响群众的生活,也造成群众的财产损失,安图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坚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工作大局,采取有力措施提高辖区防盗能力。

  加强预警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该局依托“互联网+公安”入户推广工作,组织民警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安全宣传,强化群众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自防能力,养成日常防范习惯,把入室盗窃防范宣传工作做到群众家里、心里。 

  推动物防技防,夯实居家防盗措施。该局引导和帮助居民落实居家防盗措施,通过展示案例,让群众了解视频监控及铁窗栅栏的重要性,同时发挥邻里守望的作用,多方面调动人力物力提高防盗能力。

  加强巡逻防控,提高震慑防范力度。该局发挥巡逻防控队伍作用,增强巡逻防控力度,提高巡逻防控实效,主导社会化大巡防,形成警民联动、全面覆盖的巡逻防控网络,通过不定时不定点的巡防防控打压犯罪空间,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