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集安:“互联网 +公安”走进校园服务师生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0-24 10:2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拓展“互联网 +公安”平台应用群体,使广大学生、家长充分享受平台带来的便利和实惠,集安市公安局于1019日在集安市第七中学内开展“互联网 +公安”便民服务进校园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集安市公安局专门制作了“互联网+公安”宣传图版,向广大师生逐项逐条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公安”相关服务内容,并发放宣传单。学生在自身熟知服务内容的同时,还可以将传单带回家中,向家长宣传服务内容,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  

  业务骨干民警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专题讲座,着重向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互联网 +公安”平台办事中心、咨询中心、查询中心等功能。宣传过程中,民警针对学生主要讲解身份证首次申领、学生迁移户口、心里咨询、法律咨询等功能;针对教职员工侧重对办理护照、赴港澳、赴台通行证办理、机动车违法查询、堵路移车、线索举报等功能的宣传。同时,民警通过PPT当场演示平台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 “互联网 +公安 ”综合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向各班级师生微信群发送宣传短信50余条,在学校教学楼门前摆放宣传展板6块。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