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双辽:积极部署“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02 08: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大力营造关注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氛围,双辽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多管齐下,提前部署“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交警部门印发宣传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标语等资料,制作针对性强的宣传展板、文明交通画册、挂图、横幅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收费站、加油站张贴、悬挂。

  通过组织民警进村庄、社区、企业、学校等方式,与广大驾驶人、群众及中小学生进行面对面宣传,并结合大中型客货车检验和驾驶人审验工作,组织召开重点车辆驾驶人座谈会,大力宣讲不遵守交通法规的危害,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结合近期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与辖区新闻媒体的合作,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微信等传统和新媒体的作用,通过专题报道、以案说法等形式,不断提升文明交通宣传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