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梅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1 13:4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有效遏制入冬以来各类刑事案件多发态势,梅河口市公安局紧紧抓住打击整治、社会面防范、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机制,深化工作措施,确保年终岁末社会秩序平稳可控。

  立足严打严查,坚持重拳整治不放松。集中力量加大对群众关注度高、反响强烈的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切实做到快侦快破,最大限度减少负面影响。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治安突出问题,定期分析研判本地警情和发案情况,明确重点,有针对性组织开展打击。同时,把追赃挽损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损失,让破案打击的成果真正惠及于民。

  立足动态防控,坚持巡逻盘查不放松。根据辖区治安形势和发案特点,划分重点巡防部位,安排专人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以社区为依托,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有效整合辖区企事业单位内部安保力量参与到辖区治安防范中,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形成对单位、居民生活区的无死角防范。  

  立足责任落实,坚持安全监管不放松。积极配合安监、环保等部门,扎实开展危险物品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危爆管理责任,加强涉爆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对人员密集场所、大型活动场所、“三合一”场所、易燃易爆企业等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整治消防安全制度、操作规程不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不足,违章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问题,限期整改到位,逾期未整改的严肃查处,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