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举行“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1 13:5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10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也是吉林省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建立20周年,当天,通化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110向人民报告”暨公安110,为民保安宁”这一宣传活动主题,集中同步开展了声势浩大的110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指挥中心组织社区代表召开座谈会,简要介绍该局新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及110接处警相关工作,并与各位代表深入探讨交流。各市、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纷纷带领民警在大型商场、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活动室等室内场所采取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板、进行现场咨询等传统宣传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在公众场所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参与性强的110宣传和咨询活动,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宣传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安全知识、应急知识、110报警知识、公安便民措施,充分展示110建设发展的新成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还充分利用电视台、电台、报纸、互联网、户外LED显示屏等新闻媒体、媒介和公益短信以及入户走访、请进警营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110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专题片、走进直播间、记者实地采访等多种形式,陆续开展宣传报道。同时,积极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110,让群众零距离感受110接处警工作,认真倾听群众对110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在线访谈与网民进行交流互动,并集中开展微博直播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本地“110宣传日”活动情况。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