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跨区域作战编队拉动测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6 10: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针对消防跨区域作战编队进行临机拉动,以“熟悉演练月”活动为契机,检验消防部门跨区域作战编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固化跨区域作战编程,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期间灭火救援准备工作。

  当日上午,该局消防部门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将拉动集结点设置在消防支队院内,对大型综合体火灾跨区域力量编队的16辆消防车、50名官兵进行拉动测试。对跨区域作战编队出动车辆、携行器材、随车运行器材装备和人员的数量、类型、个人防护装备佩戴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仔细检查;随机抽取水驱动排烟机、移动排烟机和3G单兵视频图传等器材装备,查看人员掌握器材装备性能参数和操作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