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春:九台分局消防大队指导派出所开展消防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6 10: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12,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消防大队在福临老年公寓、碧水蓝天幼儿园召开现场会,指导派出所如何对列管三级单位开展消防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福临老年公寓、碧水蓝天幼儿园等单位场所进行现场指导。指导过程中,该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首先现场示范了消防监督检查程序和监督检查重点。严格按照“一通二易三拆四用五会”原则,重点指导派出所民警检查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室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消防安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单位人员是否遵守用火用电制度,并指导公安派出所民警填写监督检查记录。通过此次面对面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提高了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执法水平,让民警都能熟知消防监督工作的具体步骤和要求,更好的发挥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管职能作用,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