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延边:深入辖区大型商场开展“六熟悉”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7 15:0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延边州公安局消防支队深入辖区开展“六熟悉”活动,对延吉市新世纪购物广场的基础信息、内部消防设施、重点部位、微型消防站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熟悉,切实做好火灾扑救和各类灾害事故处置的准备工作。

  “六熟悉”工作过程中,消防支队负责人带领支队全勤指挥部人员对走访单位内部的建筑结构、各楼层用途、防火分区划分、重点部位情况以及安全出口位置等进行了查看,并对单位的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以及消火栓分布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核对了单位的数字化预案。针对在熟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消防支队负责人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改进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全力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单位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