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全面强化窗口单位接待服务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8 09:5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吉林市公安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强化窗口单位接待服务工作,积极助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深入开展。

  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工作实际,在法律法规规定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公开各窗口单位办公程序,简化审批手续,减少中间环节。在此基础上,明确要求各窗口单位民警严格落实各项业务办理时限,对于能当场办结的业务,必须当场办结,决不让群众多跑一次;对于不能当场办结的业务,耐心向群众说明缘由,确保群众在最短时间内办结,切实将一站式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提升群众满意度。

   加强整改,提高服务水平。组织督察部门警力采取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窗口单位接待服务群众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于冷硬横推、四难等问题,发现一起,当场严肃处理一起,确保窗口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同时,定期对到窗口单位办事群众进行回访,广泛征求群众对窗口单位接待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开展整改工作,不断提高窗口单位服务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