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舒兰:开展“警校联合护春苗暨法制宣传进校园”学雷锋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3-17 09: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全面关爱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3月12日,舒兰市公安局组织全局青年民警,深入到舒兰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警校联合护春苗暨法制宣传进校园——学雷锋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和关爱贫困学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民警将精心为贫困生挑选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亲自送到10名在校贫困学生手中,同时还与10名受赠学生建立了“一加一”帮扶对子,与每名学生互换“一加一”帮扶联系卡,及时沟通、了解帮扶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 

  民警还向二实验小学全校学生开展了法制宣传,给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文明守纪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作用。 

  舒兰市第二实验小学领导对舒兰市公安局及民警,一直以来对贫困学生的帮扶行动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受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铭记警察叔叔的深情关爱,努力学习,为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