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春:新区分局严打严防侵财犯罪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3-24 15:1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结合公安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方案,长春市公安局新区分局立足辖区实际,严打、严防各类侵财性犯罪,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抓机构,完善防范机制。成立治保组织,设立安全员定时巡逻,降低“盗抢骗”犯罪的发案率,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抓研判,提高针对性。认真研判辖区侵财类案件高发时段、区域和连续多次作案的信息轨迹,分析研究多发案件的动态特征,为巡逻防控提供方向指导。

  抓民力,加大宣传力度。针对辖区案发区域多在村屯的情况,在村里设立安全员,遇有情况及时向派出所汇报。同时,召开警民座谈会、警情发布会、治安联防会,把高发案件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特点及作案规律总结归纳成温馨提示,让每户村民都知晓。

  抓重点,促进辖区稳定。对学校、幼儿园、加油站等重点部位按时段进行重点巡防,最大化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