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靖宇:打防管控保治安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3-28 15:2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靖宇县公安局强化打防管控措施,做到“有疑点不放过、有问题不放松”,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将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放在首位,严厉打击侵财性多发犯罪活动。为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提高群众安全感,靖宇县公安局开展了街路面治安巡逻活动。特别是节日期间,公安局将全局大部分警力投入到靖宇镇人员密集区域、商业网点和重点居民小区内,定岗定责实施昼夜巡控,截至目前,现场制止违反治安管理行为8起,调处民事纠纷6起。

  他们还加大交通安全整治,交警部门全员上岗进行主要街路交通秩序疏导维护,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超载、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截至目前,共处罚违反交通管理30人。有效整治了道路交通隐患,确保人们出行安全。治安、经文保和各派出所还按照职责分工,对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了人防、物防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共检查重点单位50家、三级消防单位70家,发现事故隐患21处,当场整改15处。通过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制度,进一步减少和杜绝了公共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