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4-20 10:5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415,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辽源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宣传主题,采取设置展板、悬挂条幅、法律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旗帜鲜明的反对。活动中,制作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解答群众咨询236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