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特警支队积极开展野外全副武装拉动演练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17 14:3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检验队伍训练成果,提高特战队员实战能力,5月10日,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雪狼特战队开展野外全副武装拉动演练。 

  

按照演练任务安排, 8点30分,特警支队雪狼特战队集结完毕,整装出发。此次拉动演练任务分为两部分:一是徒步和乘车相结合的线路开进;二是开展山地搜捕工作,按照“公安局—临江门—温德桥—四合田园—河东大桥—巴虎村—后二道河子—银河超市—张家子沟中桥—张家小学—磨盘山山门”演练路线开进。其中,徒步10公里开进中,两组雪狼特战队员分别完成速降下滑、自制担架野外救治伤员、武装10公里越野等科目训练;乘车开进中,限时完成推车行进、更换轮胎,两组特战队员分别完成各项演练任务,按时到达预定集合地点。在集合地点,特战队员接到进山搜捕持枪犯罪嫌疑人的命令,特战队员迅速集结,按照搜捕工作预案,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搜捕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这是吉林市公安局特警雪狼特战队组建以来的第一次武装拉动演练,雪狼特战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展现了“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吉林特警精神风貌。演练达到预定工作效果,并为下一步队伍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