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松原:组织吉林油田公司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18 12: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广大企业职工毒品防范意识,近日,松原市公安局组织吉林油田公司团委、采油厂、保卫部、江南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的职工80余人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油田职工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实物及禁毒教育宣传片。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禁毒历史、毒情形势、政策法规,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常识、危害及预防等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禁毒、防毒课。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