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桦甸:采取举措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18 12:1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年初以来,桦甸市公安局采取举措推动软环境建设,着力服务辖区经济发展,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微笑”服务,深得群众信赖。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户籍窗口服务用语。对待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依据法律法规,认真、耐心、细致解答,尽量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阳光”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在户政、出入境窗口的醒目位置,张贴各项业务审批流程、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派出所还将出生、死亡、迁入、迁出、变更等户籍工作业务分门别类的制成卡片统一放置在户籍窗口,所有程序“阳光”操作,增强了户籍服务的透明度,提高了窗口服务质量。

  “细心”服务,减少群众不便。在窗口配备了笔、剪刀、胶水、稿纸等物品,并针对大部分群众对所需户籍手续不会写的情况,自制模版样式以及针对老年人推出“我写,您签名”便民举措,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方便。

  “全面”服务,帮助群众解困。坚持将“两学一做”活动向基层实战单位延伸,在接处警工作中文明规范,在调解邻里纠纷时说理执法,在服务百姓时态度和善,在救助群众时积极主动,在化解矛盾时耐心细致,真正做到真心为民所想、真情为民所用,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