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白山:全力保障景区安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22 14:2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长白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这一举措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览,甚至达到了“爆棚”程度。截止19日下午15时,景区接待游客数量达到24000余人,比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五十。 

  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游客平安旅行,长白山公安局充分预估风险,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警动员、整体作战。早6点,全体安保人员抢在人流、车流高峰前到岗到位,跟据停车场停车数量、购票人数、景区内运力等情况有序疏导、限时放行,避免了出现拥堵问题。同时,安排警力顺着游客游览的路线,随人流前行,严格监控,贴身服务,及时调解和化解游客间的摩擦纠纷。为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反恐防暴突击队在景区售票处、换乘中心等重点部位和人流密集的景点开展武装巡逻,强化打防管控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保护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