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舒兰: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23 08:5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防范经济犯罪能力和水平,着力构建全民参与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市场秩序新格局,近日,舒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舒兰市金融办、银行、金融监管等部门,在舒兰市格莱德广场组织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警在现场发放打击预防经济犯罪宣传册500余册,通过宣传展台解答现场群众咨询40余人次,展出宣传展板10余块。重点围绕涉众型经济犯罪开展宣传,包括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传销等犯罪,以及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信用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通过活动,宣传民警向群众系统揭露常见多发经济犯罪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和护航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显著战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经侦大队民警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有力地推动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