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山:江源分局不断提高户籍窗口服务质量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7-21 10: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公安局江源分局以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载体,以户籍窗口服务为重点,以“群众至上、用心服务”为理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机制创新、服务创新”等手段,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户籍窗口服务质量,力争使全区户籍窗口真正成为服务百姓的服务站、咨询处、亲情点。 

  

江源分局将户籍窗口的办公环境进行了修整和改建,户籍办理大厅宽敞明亮整洁,办公设备一应俱全。为办事群众配备了饮用水、坐椅、雨伞、花镜等物,积极为办事群众营造舒适、方便的办事环境。同时,制作了警务公开栏、办理户口业务流程图、户籍内勤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岗位职责及民警的言行规范等公开栏,最大限度地使办事程序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

  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江源分局加强对户籍民警的思想教育,户政部门先后3次对户籍民警进行培训,尤其是在窗口民警工作细节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户籍民警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正规化管理,窗口民警做到每天上岗时警容严整,精神焕发,做到微笑服务,把推诿、冷漠、暴躁的语言从自己的话语中删除,用平易近人的语言动作热心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群众说了难听的话,不针锋相对,冷静平和地面对,积极做好解释工作,使前来办事的群众能感受到和谐服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