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山:出入境管理部门走进校园为师生现场办证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9-15 16: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组织民警来到了白山市星泰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出入境民警进校园”专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详细的为广大师生讲解了出入境办证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答复老师咨询9次,发放宣传单近百份。

  在了解各位老师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法在工作时间到出入境办理证件的难题后,出入境民警采取了现场办理证件的方式,当场为60余名师生办理了出入境证件,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白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始终坚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便民利企新举措。此次采取的现场办证工作方式,是省公安厅前不久推出的一个为大型企业团组及行动不便等特定人群登门办证的服务项目,它依托移动办证设备实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申请出入境证件。此次进校园现场办证,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了白山公安便民利企服务带来的实惠,受到了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