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白:积极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9-19 14:3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长白县公安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从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做起,真正服务到群众的心里头,倾力打造亲民、利民、便民的户籍服务窗口。

  观念明确树形象。将热情、高效、便捷的理念作为户籍工作的标准,坚持用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在接待群众时力求做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有耐心,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有热心,规范使用窗口服务文明用语,坚决杜绝发生伤害群众感情的行为。

  亲民环境留人气。严格落实卫生清理制度,并结合办公场所实际,增设便民座椅、报刊架等物品,在醒目位置公开办理户口指南和各项收费标准,公开户籍民警电话,全面接受群众监督。

  绿色通道便利民。为方便老年人、残障人、孕妇等特殊人群来窗口办事各项业务,开辟绿色通道,推出特殊人群优先办理业务和上门服务业务,凡是特殊人群办理户籍业务,民警无条件提供上门办证、送证等各类服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