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警方强化举措助推企业发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08 14:0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助推企业发展,通化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深入排查,全力化解涉企矛盾纠纷。组织各部门民警深入辖区内民营企业,围绕涉企矛盾纠纷展开排查梳理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第一时间介入,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化解,消除影响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类不稳定因素。    

    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加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活动,对恶意干扰破坏企业生产经营、组织策划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果断、快速、严肃处置;对封门堵路、断水断电、寻衅滋事等恶意阻工、以及强买强卖、强装强卸、强揽工程、敲诈勒索、盗抢企业物资等不法行为快速出击,严打严惩。同时,加大对非法采矿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生一起,查处一起。    

    加强治理,全面净化企业周边环境。围绕企业周边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全面排查民营企业及周边各类治安、消防隐患,对发现的隐患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对不能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的责令停业整顿,全面消除影响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更新观念,全面深入推进安商工程。以“亲商、便商、护商”为主线,积极组织民警深入民营企业指导和督促安全防范等措施的落实,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施工情况、存在的困难等,为民营企业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着力搭建警企互动连心桥,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