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持续打击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14 13: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加强交通安全秩序管理,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化市公安局落实举措,有效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秋末冬初交通道路安全秩序进一步提升。  

   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要求民警始终保持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有针对性地展开集中整治行动,把这项工作管理变为常态管理,加大与市路政部门的合作,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号牌违法及时通报及时查处,严格查处一起,严格教育一起的高压态势。  

  保持整治常态化。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对近年来辖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进行分析研判,并结合实际制定了长期整治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坚持以定人员、定路段、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间的责任制。同时,召开会议细化部署,增强民警和协管员的责任心,提高民警对各类违法行为见管率和管事率,真正做到措施到位、责任明确。  

  保持规范执勤执法。总结各种违法行为经验,组织执勤民警开展规范执法培训工作,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执勤文明用语等执法形象及进行了定期培训,严格落实各项规范执法要求,确保路面执法人员按规范执法建设要求开展整治工作。  

  持续营造舆论氛围。为深化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该局采取多种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图片、宣传展板等宣传手段对群众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整治氛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