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冬季防火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16 14:0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结合季节特点,采取举措,扎实推进冬季防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明确目标,强化部署。把当前消防工作的重心和着力点向以预防为主转移,认真分析辖区冬季防火工作形势和特点,周密制定防火工作方案,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提高相关负责人和广大民警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加大力度,消除隐患。组织相关部门警力以消除火灾隐患为主线,对辖区各类场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发现隐患能当场整改的,坚决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整改期限,并落实专人全程跟踪督导,确保各类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加大宣传,增强意识。定期组织警力深入学校、大型商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能力,着力构建消防安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有责”的良好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